您的位置:首页 >精准脱贫>详细内容

精准脱贫

脱贫攻坚·驻村日记:学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有序开展(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dc8bf88d287443f5bd733974f89cf4a6.Png

11月1日,学院樱桃掌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张发荣主持召开村“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及部分党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村党支部书记杨永奎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11月2日,学院樱桃掌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张发荣主持召开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会议,研究学院争取实施樱桃掌村2018年精准脱贫的两个惠民项目,经讨论最终确定“用于发展村集体经济的特色种植(中药材、黄花菜、苜蓿种植)项目和改善基础设施条件的道路建设项目(铺设村部到樱桃掌村小学2.5km道路)”。

 11月3日,参加车道乡政府乡包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工作会议,听取乡党委关于各村2018—2020年到户、到村项目的调查、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乡党委书记张立果讲话,强调了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紧迫性,会议要求各村如实、准确上报相关内容与数据资料。

e774cfb08adf4cce9307564d62fd9cd2.Png

11月4日—11月9日,包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村干部分组深入所有住户,调查登记今后三年所需项目意愿,登记、汇总并形成书面材料,包村干部张鹏举所长向车道乡党委做了汇报。

 11月13日,参加车道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系列活动——科级干部讲党课,乡党委书记张立果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解读。

4bbbebd5cd9b4220b10af89d3961e5ed.Png

11月15日—11月17日,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按照中共环县县委组织部、扶贫办要求,在环县皮影大楼参加了“全县2017年度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会”。

11月18日—11月20日,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一起,按乡党委要求,对本村D级危房改造情况进行逐户核实、汇总,形成书面材料上交乡党委。

11月20日—11月21日,与村文书配合,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对樱桃掌村在校大学生信息做了统计汇总。

11月22日—11月23日,与环县水保局领导深入张吊掌和秦川掌两组入户验收积流场和水窖建设情况。制作党的十九大报告宣传展板和学院脱贫攻坚工作站牌、脱贫攻坚组织保障牌、交通安全宣传牌、保护环境宣传牌,亮明学院脱贫攻坚工作的身份,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