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8项甘肃省高校科研项目顺利结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8项甘肃省高校科研项目顺利结项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印发《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甘肃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项情况的通知》(甘教技〔2018〕2号),我院主持完成的《规模化猪场猪舍温度调控技术研究与应用等8项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验收,顺利结项。

2017 年,省教育厅受理甘肃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项申请443项,其中科技成果培育转化项目4项,年度战略研究项目14项,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1项,一般项目424项。经各校科研管理部门初审、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同意4项成果转化项目和14项年度战略项目结项;同意1项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结项;同意417项一般项目结项;7项一般项目不予结项,暂缓1年

甘肃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进一步加强对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的管理和指导,对于暂缓结题和其它在研项目要加强过程管理,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研究任务,以便顺利结题。对于本次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省教育厅后续将颁发结项证书。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