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学院4项科研项目获2017年度第三批武威市列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武威市科学技术局印发《关于下达武威市2017年度第三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武科发〔2017〕122号),我院张瑾老师主持的《大枣枸杞泡腾片固体饮料的制备及其质量研究》(项目编号:WW170303)、王云德老师主持的《2KF-30-B蜜瓜双开沟施肥一体机的研制》(项目编号:WW170340)、刘振昌老师主持的《5TH-130型无壳葫芦取籽机设计与研制》(项目编号:WW170341)、张慧玲老师主持的《武威市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治理策略的研究与推广应用》(项目编号:WW170342)等4项科研项目获准立项。

武威市科技局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及承担单位及时与项目推荐单位、项目主管单位三方签订项目任务书。同时,项目推荐单位、承担单位要按照市级科技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强化项目管理,认真组织实施,加大技术创新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面完成计划指标和项目任务。项目完成后,要及时将项目工作总结和技术报告送市科技局,并按要求做好项目验收工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