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科技成果奖励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申报2020年度科技成果奖励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为充分调动院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的科研积极性,激发科研创造性,引导大家积极参科研工作,根据《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精神,学院决定对2020年度科技成果进行奖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依据:《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甘牧院〔2018〕121号)

2.成果时限: 2020年1月1日至12月30日之间的成果。

3.申报程序:个人或完成部门填写“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表”→二级学院或相关部门初审加注意见→科研处审查汇总→院务会审查→公示→奖励。

4.注意事项:申报表纸质版一份(A4纸),由各系部盖章后统一于4月16日之前交科研处。申报表电子文档及佐证材料(PDF或照片)用钉钉发送,无佐证材料或佐证材料不全者不予评审。


 

                                                                 科研处

                                                              202148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