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武威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第一批市级 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科技局(教科局),各科研院所、高校,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各类科技创新主体活力,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现就2021年度第一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申报时间

本批次项目组织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530日。项目申报书格式和《武威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请从邮箱wwskjjjhk@163.com下载, 密码:jhk123456

二、组织申报流程

项目组织申报基本流程为: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或县区科技局(教科局)初审推荐、市科技局审核受理及组织评审等基本程序。

1.申报:只受理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申报。

2.初审推荐:按项目申请单位的行政隶属或属地关系进行初审推荐。各县区所属单位申报的项目由所在县区科技局(教科局)初审和统一推荐;市直单位申报的项目由其行政主管部门初审和统一推荐。

3.审核受理: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对通过推荐的项目进行审核受理,按程序统一组织项目论证评审和立项下达。工业类项目由发展规划与高新技术科审核受理,农业类、社会发展类、基础研究类、软科学类项目由政策法规与资源配置科(农业和社会发展科)审核受理;科技成果转化、国际科技合作、外国专家与引智类项目由成果管理与合作交流科(外国专家与引智科)审核受理

三、支持重点

2021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以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加强研发经费投入为导向,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业、一带一路战略和国际科技合作、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公共安全、防灾减灾、卫生健康、平安建设、智慧武威等领域进行组织,瞄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需求,组织遴选和推荐优质项目,切实提高项目质量。

四、经费说明

本批次项目经费采取自筹方式,不安排项目经费。

五、限制情形

1.项目负责人每人限申报1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正在实施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新申报项目暂缓支持。

2.申报项目与已立项实施的科技计划项目研究领域相同、研究预期成果相近、创新性不突出的,不进行重复立项。

3.本批次科技计划项目将根据需要,统一组织查新查重(无需项目申报单位提供查新报告),查新查重结果将作为项目论证评审的重要依据。

 

 

武威市科学技术局

202142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