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2017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

为贯彻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关于举办2017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甘科政(2017)3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在甘肃省科技活动周(5月20日~27日)期间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活动,为落实好甘肃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学院将印发《关于贯彻落实2017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积极贯彻落实。

1、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0日~5月27日

2、 活动内容

(一)大力宣传科技知识,营造良好科技氛围

牢固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观念,利用学院的宣传阵地大力宣传科技知识,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重视科技服务。

(二)开展评先选优活动

根据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评选条件,评选出2016年度学院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三)召开科技工作表彰大会

定于2017年5月24日下午召开学院2016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2016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对2016年度科技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对2016年度荣获地厅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荣获地厅级的各类科研项目奖、地厅级科研项目立项奖的个人颁发奖金。

3、 活动要求

1. 各部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在做好评先选优工作的同时,把科研和教学有机的结合起来。

2. 各部门与5月19日前,将推荐评选的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报送科技服务处。

3. 科技活动周结束后,向教育部、教育厅报送活动总结。

 

 

 

 

 

2017年5月14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